BOOKTRI

穷极一生,追寻属于我的日出 。

王爷和他的小傻媳妇(三十)

我做了一个梦,桃花和雪花一起盛开,一个红衣少年,掀开我的盖头,吻上我的脸颊。


三十、西山庙


六月十一


今日的雨,大的不同寻常,一般到了六月,很少有特别大的雨,但是今日的天,电闪雷鸣,仿佛吃人的怪物!


户户跑到西山庙的时候,浑身早已经湿透,她随意一抹脸上的雨水,喘着粗气,推开了西山庙的大门。


或许是太长时间没有人来的缘故,户户推开门的时候伴随着吱呀吱呀的声音,让人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


门开没有完全打开,就听到一个尖锐的女声:“哟~瞧瞧~这小姑娘来的还挺快的,郑云龙,还是有人真心待你的嘛~”


果然是笑笑,不过此时的她和当初的光鲜亮丽截然不同。身穿破旧的粗布麻衣,脸上也没有了之前精致,只是那眼神,仍旧和当初一样,高傲。


郑云龙被绑在柱子上,头朝一侧歪下,一动不动。户户站在门口,紧紧地盯着郑云龙。


笑笑看见户户的眼神,嘲讽的一笑,“你放心,他还活得好好的,我怎么舍得让他死呢,长得这么标致,谁忍心呢?”笑笑蹲下去,拿手轻轻的在郑云龙脸上抚摸。


“你想做什么?”户户站在门口,没有进去,她知道自己一旦进去,绝对不会有反击的机会了。


笑笑也看出来了户户的心思,她坐到郑云龙的旁边,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你知道他怎么来这里的吗?”笑笑嘟了一下嘴,无辜的说:“我只是拿了一封信,告诉他,这是阿云嘎的亲笔信,阿云嘎说欠他一场正式的婚礼,偷偷给他了一个惊喜,让他在西山庙等着,阿云嘎会来娶他!呵呵!这傻子还真信了。”


户户听到这儿,看了一眼仍旧闭着眼的郑云龙,突然疯狂的跑了进来,想要抓住笑笑,却被周围涌上来的十几个黑衣人抓住。


“你个疯女人!别动我家王妃!王妃什么也不懂!他什么也不知道!你个疯女人!!!!”


笑笑依旧坐在原地,笑着看着在院子里撒泼打滚的户户,“他什么也不懂?可是他喜欢阿云嘎啊!这就够了!还有,他现在可不是王妃了!你不知道吗?远在京城的阿云嘎,一纸休书,废了这个让他丢人的男王妃!现在,可不管他的死活了。”


户户愣在原地,“不可能!他不是那样的人!不可能!你个骗子!你休想骗我!”


笑笑耸了耸肩,“随便你信不信,这种事情有什么好骗你的呢?阿云嘎本来就不喜欢这个傻子!他怎么会喜欢这个傻子呢!而且,就算我对这傻子做的再过分,阿云嘎都不忍心伤我,只是把我安置在一处极好的院子里,你说?他到底爱谁呢?还有啊~”笑笑一挑眉,挑衅的看向户户:“这傻子终究是个男的,你觉得,他现在一国之主,会容许自己有这样的污点吗?你稍微动点你的脑子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而且,你们现在都是阶下囚了,我何必骗你呢?”


户户终于不再挣扎,而是任命的被黑衣人抓住,哭着被绑在了郑云龙旁边。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