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TRI

穷极一生,追寻属于我的日出 。

我把你当妹夫,你竟想当我老公?(6)

“阿云嘎,你是不是被下蛊了!”

 

在郑云龙第N次以喝醉酒没法开车为由打电话让阿云嘎开车去送他回去,而且阿云嘎还真的乐乐呵呵的去了之后,阿云嘎的经纪人终于忍不住吼了阿云嘎一句。

 

“啊?”阿云嘎一下子没有明白过来,不懂经纪人是什么意思。

 

“这小子故意的你看不出来?”坐在副驾驶经纪人指着后面靠着阿云嘎肩膀的男人愤慨的说:“你俩人见过几面啊?他就能给你打电话让你送他回去!一般人会做出这样的事吗?你能做出来吗?”

 

“不是啊,你把大龙想的太坏了,他就像是孩子一样,把我当做他的好朋友了,这才麻烦我的,而且刚才你也看见了,他们那群朋友都喝得烂醉如泥的,没人能送他,刚好咱工作结束了,反正也没事嘛~”

 

经纪人无语的回过头,看着车外的风景,小声嘀咕道:“没救了!真没救了!”

 

 

阿云嘎也没在意,倒是郑云龙不舒服的动了一下,让阿云嘎连忙问:“是不是不舒服了?要不你躺着······哎哟!这位置也不够你躺的,要不你先躺我腿上吧。”

 

“嘎子~~~~你······”经纪人再一次出声,正要回头再说些什么,却看见阿云嘎小心翼翼的帮躺在他腿上的郑云龙整理有些上卷的衣服,经纪人对司机说:“开快点!”

 

司机不明所以,但也很听话的加快了车速。

 

到郑云龙的住处之后,经纪人看着搀扶着郑云龙往楼上去的阿云嘎,再一次确认,“真的不用我们帮忙吗?他那么大一个人!你能扶上去吗?”

 

阿云嘎扬了扬下巴,表明自己可以。“我给他送上去就下来,你们等着我,十分钟。”

 

 

“知道了,快去吧。”

 

等到看不见阿云嘎之后,经纪人对司机说:“走!回去。”

 

司机不解,“嘎子不是要我们等他吗?我们现在走不好吧。”

 

“哼!郑云龙那小子能让阿云嘎下来,我倒立吃屎!可拉倒吧!直接走,别在这儿浪费时间了,我还要睡觉呢!”

 

“好吧。”司机启动汽车,缓缓开走。

 

果然,十五分钟之后,阿云嘎打来了电话。


“那啥······要不你们先走吧,大龙不舒服,我怕他出了什么问题,今晚就在这照顾他了。”

 

 

经纪人打开车窗,让阿云嘎听见外面呼呼的风声,“你猜我还在原地吗?好好享受你们的二人世界吧!”

 

······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