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TRI

穷极一生,追寻属于我的日出 。

王爷和他的小傻媳妇(三十二)

“大龙那边传来消息了没?”阿云嘎已经有十天没有郑云龙的消息了。


“王妃说,可以行动了,不过他说,若是您太忙,派人伪装成您的样子就可以了,不必亲自去。”


阿云嘎沉默了一会,问小黑:“我给他的安全感就这么弱吗?弱到他以为,

他在我心中那么不重要。”

三十二、


六月二十三日。


小黑站在阿云嘎身后,看着最高处的西山庙,“王妃就在此处,不过白天行动会让他们有所防范,我已经把周围都安排好了,绝对不会放过一个人,只是一会儿要委屈皇上你了。”


阿云嘎点点头,补充道:“以后别喊他王妃了,他已经不是王妃了。”


小黑轻抚着腰间的佩剑,应了一声“是”


“那边怎么样了?”


“早已经准备好了,绝对不会出岔子。”

 


······


阿云嘎赶到西山庙时,天已经全黑,月亮躲进云层中,周围伸手不见五指,只有庙中微弱的火光指引着方向。


他没有从大门口进,而是飞身一跃,跳到墙头。


明明外面火光那么微弱,但是真正看见的里面的场景的时候还是让阿云嘎小小的震惊了一把。


上百个人围坐在院子里,中间是许久没见的笑笑。


笑笑看见阿云嘎竟然一点也不意外,莞尔一笑,温柔的看着他,“嘎子,好久不见。”


阿云嘎冷着脸,声音冰冷:“他呢?”


“嘎子哥哥,这么长时间不见,你不先问问我妈?都对我这么冷酷的~”笑笑委屈的看着阿云嘎。


“笑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问你!郑云龙在哪里!”

“你真的要看他吗?可别后悔哦!”笑笑如同一只狡猾的狐狸般看着阿云嘎,然后打了一个手势,有人把郑云龙从屋子里拖了出来。


时隔一个月,阿云嘎终于再一次见到了郑云龙。


他没有了刚见面那种灵气,也没有后来的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此刻的他,衣服破破烂烂,浑身没有一处好肉,满脸血污,像个死尸一样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

阿云嘎不敢相信,这个已经没有人样的人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郑云龙。


他一把冲到郑云龙旁边,小心翼翼的抱住他。


“郑云龙!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告诉我你很安全吗?你不是说什么伤也不会有的吗?他们都对你做了什么!!”阿云嘎愤怒的朝郑云龙喊,但动作却轻柔的生怕弄疼了他。


郑云龙艰难的扯起一个笑容,“你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


“实在不好意思,还要你为我跑一趟。”


“嘎子,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喊你,我还是觉得嘎子这个名字最好听,显得我们距离不是那么遥远,或许你不知道,我曾在无数的黑夜中这样呼唤着你,我还是希望你能来救救我,我希望你能帮我摆脱困境,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其实并不管用。其实也是我太傻了,本就不该相信他们的话,也是,你怎么可能会迎娶我呢?”


“我这一生,处处小心翼翼,没享过什么福,也就到了你这里,让我开心了些。


不过我知道你不爱我,是呀,也很正常,谁会爱一个疯癫的人呢?尤其是我还是个男人。这些日子,是我耽误你了。嘎子,是我自私了,我早该自我了结,还你自由。你······也别怪别人,你我之间,本就无缘无分,嘎子,以后,你应该找一个温良贤淑的女子,多生几个孩子,好好生活,别再遇到我这样的胡搅蛮缠的人了。至于我,本就是个累赘。我早该离开的。”


阿云嘎明知道这话是演戏给笑笑看,可是他还是泣不成声,抱着郑云龙一个劲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


笑笑使了个眼色,身旁的黑衣男子拿着棍子在阿云嘎脑后敲了一棒子,阿云嘎还没反应过来就倒地晕了过去。


黑衣男子扯下面巾,正是阿云嘎的大哥,那个本该病逝的人。


他不屑的看着地上的两个人,“优柔寡断,只重感情的家伙,什么都能毁你手上,和父皇一模一样,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笑笑挽着他的胳膊,撒娇道:“皇上~人家为了帮你,都受了这么多罪,你打算怎么赏我啊?”


“放心,等回去了,皇后的位置绝对是你的!”


笑笑一听这话,笑容像花儿一样绽放,“谢谢皇上~皇上最好了。”


评论(4)

热度(96)